秋水文澜

 找回密码
 请点击此处中文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 
总共2825条微博

秋水文澜微博

        查看: 1108|回复: 27

        [心情随笔] 女子无才仍是德

        [复制链接]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19:5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  欢迎您注册光临原创文学论坛秋水文澜,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!

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请点击此处中文注册

        x
        女子无才仍是德
        勤劳好学不伤悲
        诗人华彩吾欣赏
        不自清高不自吹

        评分

        参与人数 1秋水金币 +80 秋水威望 +80 秋水贡献 +80 收起 理由
        牧笛 + 80 + 80 + 80 很给力

        查看全部评分





        上一篇:梦国度的梦女孩
        下一篇:今天看到的故事,嫁女还是卖女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1:2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勤劳好学与无才才是德是不是矛盾呀?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2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长久 发表于 2018-2-9 21:24
        勤劳好学与无才才是德是不是矛盾呀?

        好学不等于有才,无知才求学。我是胡言乱语,谢谢你的指导。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2:4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哈哈,无才便是德,这是旧社会的残余,时代不同了,女子能上天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2:4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问好惜梦,编辑一下,算活动贴。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2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不懂人情世故的我是不是属于无才呢?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2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本帖最后由 惜梦 于 2018-2-9 23:19 编辑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9 22:45
        哈哈,无才便是德,这是旧社会的残余,时代不同了,女子能上天

        我是旧思想,进不了新时代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3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9 22:46
        问好惜梦,编辑一下,算活动贴。

        这个都是我胡乱写的不能算,人家要笑话我的。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3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9 22:59
        我是旧思想,进步了新时代

        那不行,谁让你赶上了 63.gif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9 2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9 23:01
        这个都是我胡乱写的不能算,人家要笑话我的。

        看你,有笛哥给你撑腰你怕啥?继续写!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3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邂雨灵岚 发表于 2018-2-9 22:56
        不懂人情世故的我是不是属于无才呢?

        我觉得人只要不缺德就很好!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3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9 23:10
        那不行,谁让你赶上了

        没赶上,思想停留了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9 2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9 23:10
        看你,有笛哥给你撑腰你怕啥?继续写!

        男人是顶天的,不是给别人撑腰的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10 21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9 23:20
        没赶上,思想停留了

        哈哈,停留肯定不行,跟着潮流走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10 21:5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9 23:23
        男人是顶天的,不是给别人撑腰的

        哈哈,你挺会说啊,给力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0 22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10 21:54
        哈哈,停留肯定不行,跟着潮流走

        我的思想真的很落后。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0 22:0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10 21:55
        哈哈,你挺会说啊,给力

        哈哈。我哪里会说啊,都乱说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11 22: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10 22:03
        我的思想真的很落后。

        哈哈,那我就帮你改造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发表于 2018-2-11 2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惜梦 发表于 2018-2-10 22:05
        哈哈。我哪里会说啊,都乱说

        哈哈,可以,笛哥这怎么说都没事~~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2-11 22:2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牧笛 发表于 2018-2-11 22:18
        哈哈,那我就帮你改造

        哈哈我今天困了,明天来看看你怎么改造我!
        您的精彩点评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www.qiushuiwenlan.cn
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QQ|手机版|秋水文澜 ( 豫ICP备12012621号秋水文澜会员群

        GMT+8, 2019-2-22 23:58 , Processed in 0.070417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  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